close
好久沒上限來寫網誌了
再這段消失的時間中說真的面臨了許許多多人生的問題~!!
但現在都告一個段落了
相對的~工作也有了著落
在沒工作的這一個月中~
雖說發現了工作難找的現象
且也面試了3間大公司
1.菱生精密工業
2.京元電子
3.晶元光電
這三間公司~當初讓我選擇
我最願意去的是晶元光電
但依照面試通知的時間卻都差不多時間~
雖說我面試完之後的第一天
菱生精密工業馬上就通知我上班了
雖說我很想等待其他兩間公司的綠取通知
但我還是先去上班再說
要不然因為後2間的公司全部都不確定的話
要是什麼事情都沒通知那我不就得不償失了
所以我就先去菱生公司上班
在上班過後我發現那間公司雖然說薪水比我在之前的公司少了一些
但一樣都是工程師的職務
且她的工作時間又短~又不會說很累
感覺跟我之前的wintek就有很大的落差
之後我接到晶元電子的第二次面試通知
說真的雖然說要我再去一次當然沒什麼問題
但畢竟為了工作還是毅然決然的就出發了
但一切面試的感覺都很ok
說真的我自己確認我一定會上這家公司了
但到最後還是接到了沒錄取的通知
說真的還挺讓我失望的
因為我本來想說可以到竹南
跟朋友一起工作一起努力一起生活
說真的感覺應該都會蠻不錯
就什麼事情都可以自時期利說真的就不太需要再靠家裡的幫助了
畢竟我的年紀也到達了一定的年紀24歲了
我預計在26歲之前一定要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
這樣對我來說才可以穩健的網上爬阿
只可惜我很想去的京元電子卻沒錄取
所以同樣的我朋友也很失望
再之後想說京元光電因為過了一段時間也沒通知了
我也想那就不了了之
隨遇而安
沒想到再我出去玩的十後接到了晶元光電的經理打電話跟我面試
她跟我解釋說
那天我面試的時候因為經理沒什麼時間所以就由課長代替
但我當時應徵的職務是:四次元製程設備工程師
這個職務說真的還蠻高的
畢竟只在課長之下的職務
比我之前在wintek的工程師組長還要高
說真的我想現在的我最好還是從頭做起
畢竟我才剛出社會
所要學習的東西說真的太多了
我只能說
我不怕學~也不怕辛苦
怕的是別人不教我而已
對我來說在工作上面學習說真的很有趣的一件事情
邊賺錢邊學習說真的是太棒了
之後經理跟我聊聊一下
雖然說她只跟我聊個30分鐘吧
但我覺得從她的話當中我學習了不少的東西
真的覺得很開心
但沒想到過了幾天
收到他們打來的電話說經理打算錄取我
之後我就很直接的跟她說生抱歉
說我已經找到了工作
畢竟我的能力還不足
我想之後有機會的話在往別的方向去走
或許大家都會覺得我很傻
但我想我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
就算別人無法認同
我想我可以做給大家看就是了
現在雖然是做大夜班的工作
但我覺得薪水3萬中
但我可以接受
多學一點決對對自己有好處的
所以我還是會努力的往上爬升的
我想我許多的朋友也一值在努力阿
所以大家要一起加油
有機會一定要在聚在一起阿!!
再來在消失的這段期間
我也交到了女友
雖說不強求啦
但緣分來了~怎麼樣避也是枉然的
所以我再5月中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很乖巧的女孩子
她說真的超級居家
但外表不是很亮眼
外貌普普通通
但說真的是超級會做家事的唷
或許我就是喜歡這一點吧
第二次見面的時候
她就為我準備了幾到菜
說真的我很開心
從來沒有享受過這樣子有家的感覺阿
所以這麼居家的女孩子說真的非常打動我的心
且她也超級黏我
我真的對她很放心
或許因為分隔兩地的關係
且2個人都已經在工作的關係吧
所以見面的時間很少
所以她才會那麼黏我吧
畢竟說真的現在這樣跟他交往
對她來說會比較不公平就是了
因為我幾乎把心放在工作上
我常常就會覺得很對不住他
但她很會為我想
她董得我所需要的是什麼
所以她也對我方常放心
現在的我說真的很幸福
也很感謝我的朋友這2年來的陪伴啦
說真的有了你們這些朋友讓我非常的窩心
尤其是~白雪~盟勝~阿威~胖子~智偉
謝謝啦~我再尋找工作的時候還真是麻煩你們了
白雪~謝謝你在我當兵的期間陪我渡過那最難敖的日子
現在我走出來了
也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了
我會加油的
將來一定會好好謝謝妳的喔
我的女友雖說她的年紀比我小
但我想或許因為這樣我必須成長的比她快才可以
在工作之虞
也需要多花一些時間在多閱讀課外讀物上
說真的這就是我的休閒活動吧
哈~或許真的就是《宅》吧
今天也跟我再勝華光電的一些外勞朋友見面
因為生日的關係
才能跟他們聚在一起
它們都是我非常好的一群姊妹阿
他們對我非常的貼心
且完全會顛覆外勞的形象
說真的再勝華光電能任是他們我就認為很足夠了
內亞~謝謝妳今天請我的菲律賓大餐唷
我真的很開心
也在這邊跟你說一聲生日快樂唷
有時間一定要再多聚一聚唷
我想你是不會忘記我的啦
哈~
還有【宇豐】老弟
雖說你再工作上也有一定時間了
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好好規劃一下自己的未來唷
還有阿~朝著你的興趣走
別跟我一樣走工程師的路啦
畢竟我只是個借鏡
有更好發展的職業絕對不要客氣阿
最主要要有興趣這才是重點唷
加油啦
 
22052008
這是我菲律賓的朋友害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 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